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88 证券简称:G华工 项目:公司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0-12-25 打印

    华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20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会 议应参加董事11人,实参加董事11人,由董事长王延觉主持会议。参会董事一致通 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出资3336.97万元与同济科技集团(武汉)、李亦武(便乃通茶剂专利持 有人),在对原同济医科大学制药厂整体改制的基础上, 共同发起设立武汉同济现 代医药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4500万元,我公司持有该公司74.15%的股权。

    二、同意出资200万元,与武汉化工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武汉华中科技大产业 集团公司、纳米中药技术专家(谢长生、徐辉碧、杨祥良等)共同发起设立武汉华中 科大纳米药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00万元,我公司拥有该公司40%的股份, 为第一大股东。

    三、同意受让华中理工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持有的湖北华工生化工程有限公司 49%股权,受让价格总计人民币500万元。 连同受让湖北建龙商品砼有限公司持有 的湖北华工生化工程有限公司1%股权,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共持有湖北华 工生化工程有限公司50%股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上述交易属关联交易,9 名关联董事未参加本议案的表决,2名非关联董事均投赞成票。 交易详情在单独的 关联交易公告中予以披露。

    附:武汉同济现代医药有限公司、纳米中药有关情况介绍。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0年12月25日

    附件:武汉同济现代医药有限公司有关情况介绍

    武汉同济现代医药有限公司是同济科技集团(武汉)在对原同济医科大学制药厂 整体改制的基础上,以同济医科大学制药厂经评估后的整体资产出资,与华工科技 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同济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李 亦武(便乃通茶剂专利持有人)共同发起设立的,该公司计划注册资本4500万元。

    同济制药厂为武汉同济医科大学校办企业,于1989年11月成立,1996年10月进 行变更。同济制药厂主要经营胶囊剂、片剂的生产,兼营颗粒冲剂、茶剂的生产。 目前产品主要包括获国家专利金奖、列入1999年火炬计划、治疗便秘的首选药物“ 便乃通”;高含量新型补钙制剂“钙立得”;国家二类新药长效镇痛消炎药“奥沙 普秦”三种创品牌产品以及乙酰螺旋霉素片、头孢氨苄胶囊、感冒通片、安乃近片、 氯霉素片、盐酸黄连素片等几种普药。

    武汉同济现代医药有限公司设立后,将通过用募集的资金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 区建设GMP药品生产基地、扩建全国性的营销网络等措施, 来改变其主导产品“便 乃通”、“奥沙普秦”等由于受生产场地、生产规模的限制而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 使企业发展迅速上规模。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