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81 证券简称:兰光科技 项目:公司公告

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1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10-16 打印

    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01年第二次会议于2001年10月13日 上午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名,实到董事9名, 谢维信董事委托路有 志董事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鲁文正董事授权李济朝董事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 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路有志董事长主持,通过了如下决 议:

    一、审议通过了《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中国证监会兰州特派办巡 检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三、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1、 原《公司章程》第一百零九条中“董事会会议记录作为公司档案由董事会 秘书保存,保存期为六年”。拟修改为“董事会会议记录作为公司档案由董事会秘 书保存,保存期为永久保存”。

    2、 原《公司章程》第一百四十二条中“监事会会议记录作为公司档案由董事 会秘书保存,保存期为六年”。拟修改为“监事会会议记录作为公司档案由董事会 秘书保存,保存期为永久保存”。

    此议案须经股东大会批准。

    3、原《公司章程》第一百二十条“总经理每届任期两年, 总经理连聘可以连 任”。拟修改为“总经理每届任期三年,总经理连聘可以连任”。

    四、审议通过了《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计提八项资产减值准备金制 度》。

    五、因于凯军先生脱产就读研究生,本人提出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职务。经 总经理提名,审议通过了聘任李亦农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附:李亦农先生简历

    李亦农,男,37岁,大专学历,会计师,1982年参加工作。历任国营七七八厂 财务处会计、深圳兰光电子工业总公司财务部主办会计、财务部副经理、深圳兰光 经济发展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现已不再 担任上述职务)。

    

甘肃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0月1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