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63 证券简称:华东医药 项目:公司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三届二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07-29 打印

    本公司董事会及其董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7月25日召开三届二次董事会,会议地点:在公司会议室。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6人,委托3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董事会。董事会就以下事项进行了审议并通过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了《2003年半年度报告》

    2、审议通过了《关于联合组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决议修正案的议案》,决议内容如下:

    (1)由于原合作方解除合作意向,故撤销公司三届六次董事会通过的决议六《关于联合投资组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议案》。

    (2)同意与杭州工商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杭州华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3)同意新公司注册资本为26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股90%,现金出资2340万元人民币。出资资金来源为公司募集资金,具体为已经批准撤销的克拉霉素技改项目的剩余部分和其他拟撤销项目剩余资金。

    该项目属募集资金使用项目,公司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完成注册。

    3、审议通过了《杭州华晟投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偿受让北京华东源医药商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股份》的议案。本项交易属关联交易,关联董事周文彬、周金宝回避表决。待有关中介机构审计、评估后,将另行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北京华东源医药商业有限公司情况如下:截止2002年12月31日,总资产5,535,049.2元,净资产353,284.87,主营业务利润为65,915.27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商业批发与零售。

    4、审议通过了《核销公司部分坏帐的议案》,决定公司本年度核销坏账在500万元范围内。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7月2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