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63 证券简称:华东医药 项目:公司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12-18 打印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临时股东大会于2001年12月16日在杭州市浙江 饭店召开,到会股东及其授权代表共计31人,代表股份数106510041股,占总股本的56 %,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对以下议题逐项进行了审议,并投 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通过了公司《撤销克拉霉素技改项目, 改为投资组建杭州生物医药孵化器有 限公司、在北京等全国五大中心城市收购兼并医药商业公司》的议案。

    同意106510041股,占到会有效表决股份数的100%,弃权0股,占到会有效表决票 的0%,否决0股。做出如下决议:

    (一)同意撤销克拉霉素技改项目,改为投资组建杭州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 在北京等全国五大中心城市收购兼并医药商业公司。

    (二)同意投资组建杭州生物医药孵化器有限公司,出资765万元人民币, 持股比 例为51%。

    2.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106510041股,占到会有效表决股份数的100%,弃权0股,占到会有效表决的 0%,否决0股。

    3.通过了史军先生辞去公司监事,同意刘程炜先生担任公司监事的议案。(刘程 炜先生的简历详见11月16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同意106510041股,占到会有效表决股份数的100%,弃权0股,占到会有效表决股 份数的0%,否决0股。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经浙江省天册律师事务所吕崇华、吕晓虹律师现场监证, 本 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出席会议人员的资 格合法有效,会议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大会通过的各项 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1年12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