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63 证券简称:华东医药 项目:公司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6-06-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在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6月23日星期五

    2.召开地点:杭州市金溪山庄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4.召集人:董事会

    5.主持人: 董事长李邦良

    6.会议的召开是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

    股东(代理人)4 人、代表股份231,071,360 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 60.81 %。

    2.社会公众股股东(不包含持有境外上市流通股的股东)出席情况:

    社会公众股股东(代理人) 2 人、代表股份 31200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 0.0135 %。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公司章程》(修正稿)

    2、《股东大会议事规则》(修正稿)

    3、《董事会议事规则》(修正稿)

    4、《监事会议事规则》(修正稿)

    1.上述四则事项总的表决情况均为:

    同意 231,071,360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100 %;反对 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 0 %;弃权 0 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 0 %。

    2.上述四则事项社会公众股股东(不包含持有境外上市流通股的股东)的表决情况均为:

    同意 31200 股,占出席会议社会公众股股东所持表决权 100 %;反对 0股,占出席会议社会公众股股东所持表决权 0 %;弃权 0 股,占出席会议社会公众股股东所持表决权 0 %。

    3.上述所有四则事项表决结果:

    与会股东及股东代表经过逐项审议,逐项书面表决后,全部审议通过了会议议案,本次会议没有社会公众股特别表决事项的提案。

    五、前十大社会公众股股东的表决结果(适用社会公众股股东表决事项):

    不适用

    六、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浙江天侧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吕崇华

    3.网络投票的意见摘录:不适用

    4.结论性意见:华东医药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作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6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