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58 证券简称:东方热电 项目:公司公告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00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4-08-0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二00四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4年8月3日上午9时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5人,代表股份数2014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5948%。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参加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德时先生主持。

    二、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热电四厂技改扩建项目建设规模》的议案。

    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改能源『2004』864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燃煤电站项目规划和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同意对热电四厂技改扩建项目的建设规模进行调整,建设规模由原来的2台450吨/时锅炉配2台125兆瓦供热机组,调整为2台1025吨/时锅炉配2台300兆瓦供热机组。项目总投资由原来的19亿元调整为29亿元。该建设项目于2004年3月23日召开的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是利用发行10亿元公司可转换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项目所需资金不足部分由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解决。

    同意票20140.5万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由河北信联律师事务所任洪涛律师出席并出具了冀信股见字0404号《法律意见书》,其结论如下: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均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范意见》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公告;

    2、股东大会决议及公告;

    3、法律意见书;

    4、会议纪录;

    5、按有关规定要求备查的其他文件。

    以上文件正本备置于本公司证券部。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2004年8月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