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58 证券简称:东方热电 项目:公司公告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六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03-08-01 打印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第二届六次会议于2003年7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胡爱民先生主持。会议通过决议如下:

    1、同意《2003年半年度财务报告》。

    2、同意《2003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3、同意关于2003年有关财务数据进行追溯调整的议案。

    4、同意《2003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5、监事会认为公司在报告期内依法运作,符合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有关规定,也符合《公司章程》的要求;公司董事、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执行公司职务时未发现有违反法律、法规、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公司《2003年半年度财务报告》真实的反映了公司2003年中期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特此公告。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03年7月3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