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58 证券简称:东方热电 项目:公司公告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增发A股网上路演公告
2002-05-23 打印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2]17号文核准,石家庄东方热电股 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或″东方热电″)将增发不超过5000万A股。 本 次发行采用在询价区间内网上网下累计投标询价方式发行。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 流通股股东在发行价格之上的有效申购,可按照其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持股数按 10:5的比例优先配售。

    本次发行询价区间上限为刊登《招股意向书》前二十个交易日“东方热电”股 票二级市场收市价格的算术平均值,询价区间下限为询价区间上限的85%。

    就本次增发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将在全景网举行网上路演,现将有关路演安排公 告如下:

    1. 路演时间:2002年5月24日14:00-18:00

    2. 路演网站:全景网络(网址http//www.p5w.net)

    3. 参加人员:东方热电董事会、 经营层主要成员和主承销商长城证券有限责 任公司相关人员。

    本次增发《招股意向书》及《发行公告》刊登于同日的《中国证券报》、《证 券时报》和《上海证券报》。敬请投资者关注。

    

石家庄东方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2002年5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