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51 证券简称:G重汽 项目:公司公告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5-04-0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公司在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5年4月6日

    2.召开地点:公司本部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 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 王浩涛董事长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股东(代理人)1人、代表股份162,000,000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63.79%。

    2.社会公众股股东(不包含持有境外上市流通股的股东)出席情况:社会公众股股东(代理人)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为:非流通股同意票162,000,0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总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为:非流通股同意票162,000,0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总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报告和摘要》;

    表决结果为:非流通股同意票162,000,0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总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4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经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确定,本公司2004年度利润总额为173,901,702.6元。因公司2002、2003年度出现亏损,本年度利润全部用于弥补亏损,公司将不进行利润分配以及公积金转增股本。表决结果为:非流通股同意票162,000,0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总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公司决定继续聘任北京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我公司2005年度的审计机构,聘期为一年。表决结果为:非流通股同意票162,000,0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总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2005年度公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根据公司与关联方已经签订的相关协议,预计2005年公司与关联方的关联交易发生额约为714700万元人民币。因行使表决权的非关联股东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精神,关联股东对本议案行使了表决权。表决结果为:非流通股同意票162,000,000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总计同意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有表决权股份数的100%。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 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中仑金通律师事务所

    2. 律师姓名: 刘凤良

    3. 结论性意见:

    1)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均有资格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其参会资格合法、有效;

    3)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表决合法有效。

    

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五年四月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