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人股股份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2003-12-2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日前接到北京中联动力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大学(原持股人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已并入武汉大学)、武汉市经济技术市场发展中心、高碑店济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武汉东湖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五家股东单位通知,获悉上述五家本公司股东已就协议转让其分别持有的本公司国有法人股或法人股股份事宜与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股票发行与交易管理暂行条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本公司获知的有关股份转让事宜提示性公告如下:

    一、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中联动力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03年12月18日与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2,898万股国有法人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398%),全部转让给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

    二、本公司第五大股东武汉大学(原持股人武汉水利电力大学已并入武汉大学)于2003年12月18日与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1,008万股国有法人股中的8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699%),转让给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

    三、本公司股东武汉市经济技术市场发展中心于2003年12月18日与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420万股国有法人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942%),全部转让给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

    四、本公司股东高碑店济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18日与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350.07万股法人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618%),全部转让给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

    五、本公司股东武汉东湖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18日与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210万股法人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971%),全部转让给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

    六、以上股份转让的转让价全部按每股人民币2.80元(根据最近一次经审计的本公司2002年度每股净资产为2.52元,每股溢价0.28元)计价。

    七、本次股份转让前,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本公司法人股4,678.07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1.628 %,成为本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中联动力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市经济技术市场发展中心、高碑店济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武汉东湖创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武汉大学将仍持有本公司208万股国有法人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961 %。

    本次股份转让前及完成后,本公司法人股股东持股变化情况为:

股东名称                                  转让前           转让完成后
                              持股数(股) 所占比例(%) 持股数(股) 所占比例(%)
北京中联动力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28,980,000   13.398            0           0
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                 0        0   46,780,700      21.628
中国电力投资有限公司          16,800,000    7.767   16,800,000       7.767
洋浦新患能电力发展有限公司    10,615,500    4.908   10,615,500       4.908
江西省电业开发总公司          10,500,000    4.854   10,500,000       4.854
武汉大学(原武汉水利电力大学)  10,080,000    4.660    2,080,000       0.961
湖北省电力公司                 6,300,000    2.913    6,300,000       2.913
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有限公司       6,300,000    2.913    6,300,000       2.913
武汉钢铁设计研究总院           6,300,000    2.913    6,300,000       2.913
武汉经济技术市场发展中心       4,200,000    1.942            0           0
西南电力设计院                 3,507,000    1.621    3,507,000       1.621
高碑店济华电力设备有限公司     3,500,700    1.618            0           0
武汉东湖创业股份有限公司       2,100,000    0.971            0           0
华中电业联合职工大学           1,050,000    0.485    1,050,000       0.485

    八、依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武汉市环泰投资有限公司已向中国证监会上报了《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

    九、本公司董事会谨此提醒投资者,上述各项股份转让所构成的对本公司的收购行为须经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方可进行,北京中联动力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大学、武汉市经济技术市场发展中心等三家股东单位持有的本公司国有法人股的转让须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审核批准。

    十、本公司董事会将依据证券法规的有关规定,对上述收购行为履行持续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附:一、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摘要

    二、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12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