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重要合同公告
2003-07-2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日前与湖北长源第一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业主方)签订了烟气脱硫工程总承包合同,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7. 4. 5(三)的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根据已签订的合同,本公司对业主方青山热电厂“油改煤”二期工程1×200MW火电机组的烟气脱硫工程实行总承包,包括:烟气脱硫工程的设计、设备制造(含现场制作设备)、设备监造、设备及材料供货、运输、建筑安装工程、指导监督、技术服务、人员培训、调试。试验及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和售后服务等。本公司提供的技术、设备应是全新的、先进的并且是成熟可靠的。

    本合同总价为人民币7,100万元。本合同价格包括:工程设计费、合同设备费(含合同规定的各种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运杂费、保险、关税)、土建及设备安装费、技术服务费、技术资料费、设计联络费、设备监造费、工程监理费、调试、检验试验等费用(含税)、技术考察费(含国外)、工程保险等与本合同有关的所有费用。

    根据交货进度和技术服务时间安排,该工程计划于2004年6月30日烟气贯通,2004年8月30日具备整体调试条件,即本工程竣工。

    签订以上合同将对控制大气污染起到积极的作用,也将对发展本公司烟气脱硫产业的主营业务有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7月2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