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2-07-3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02年7月27日在武汉东方大酒店二楼重庆厅召开。应到董事13人,实到12人(含1人委托),1人因事请假;公司名誉董事长钟金昌教授、4名监事(含1人委托)、总经理、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常年法律顾问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义龙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2001年度财务报表进行追溯调整的说明》:

    经四届二次董事会审议,决定将本公司持有的“南京中电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51%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南京中电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由此2002年度会计报表合并范围有变化,“南京中电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不再列入合并范围。在编制本报告期比较会计报表时,对2001年有关财务数据进行了追溯调整。具体影响为:2001年公司“总资产”减少1,508,493.82元、“盈余公积”减少622,870.00元、“未分配利润”增加622,870.00元;2001年1-6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减少82,781.09元、“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增加0.005元。由于公司在“南京中电联电力工程有限公司”的权益全部转至“南京中电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形成公司对“南京中电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投资,导致“净利润”、“净资产收益率”、“每股收益”、“股东权益”、“每股净资产”等主要财务指标均未变化。

    三、决定设立“凯迪技术研发中心”;同意“烟气脱硫技术设计软件系统开发”项目立项,批准项目预算为人民币90万元(使用公司自有资金)。

    四、决定设立“经营计划部”,批准该部门的“三定”方案;原计划财务部更名为“财务部”、原市场经营部更名为“市场营销部”。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加强销售费用控制与管理的规定》。

    六、审议通过了公司《2002年度总经理班子考核办法》。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