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1-02-24 打印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三届八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 了《关于投资参与武汉格林天地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重组的议案》(信息公告刊 登于2000年7月27日《中国证券报》19版、《证券时报》8版)。根据《深圳证券交 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之7.4.5等信息披露的有关规定,特将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公告如 下:

    经过本公司项目工作组与合作方的共同努力, 已于日前完成了武汉格林天地环 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组事宜,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重组后的武汉格林天 地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污水处理设备和燥声治理设备的制造和销售, 注 册资本3800万元;本公司出资2000万元,占52.63%;武汉鼓风机厂出资 1000万元, 占26.31%;武汉工业国有投资有限公司出资600万元,占15.80%;武汉高科国有控 股集团有限公司出资200万元,占5.26%。

    此外, 本公司近日与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武汉汤逊湖污水 处理厂合作意向书”。根据协议, 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汤逊湖污水 处理厂的业主,本公司作为承建方以BOT方式承接汤逊湖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工程 范围包括污水管网系统和污水处理厂,近期设计规模为5万立方米/日;工程总投资 暂按1.95亿元估算,项目建设期二年,经营期二十年。该项目污水处理设备的生产、 成套供应和设备安装、调试将由武汉格林天地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担。

    特此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1年2月2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