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1-10-23 打印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01年10月20至21日在 武汉湖滨花园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3人,实到9人、2人委托其他董事参 加会议、2人因事请假;公司监事、 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常年法律顾问列 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认真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推选陈义龙先生任董事长;黄汉光先生任副董事长。

    二、聘请钟金昌教授任名誉董事长。

    三、聘用曹维垣先生兼任董事会秘书;江艳军先生任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四、决定在董事会设立战略决策、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请股东 大会审议。

    五、聘用彭毅副总经理兼任财务负责人;唐宏明董事不再兼任财务负责人。

    六、授权董事长聘用及解聘审计法规部负责人,并向董事会通报。

    七、经审议,原则通过了全面修订的人力资源、行政、财务、会计、预算管理、 信息管理、技术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保密管理、项目管理、国际交流与合 作管理、研发管理、投资管理、融资管理、合同管理、市场经营管理、招投标管理、 物资采购管理、资产管理、内部监督与审计等二十一项基本制度,在公司颁布试行。

    特此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10月2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