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凯迪电力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2007-02-26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监事会全体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2月3日以传真、亲自送达的形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07年2月12日在武汉湖滨花园召开。出席本次董事会的董事应到9人,实到8人,分别为江海、李振松、唐宏明、徐长生、刘亚丽、夏成才、李扬、潘庠生。董事胡建东先生因会务,委托董事江海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名誉董事长钟金昌先生、5名监事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及其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江海先生主持,以举手投票表决方式,一致审议通过了《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一、担保情况概述

    根据控股子公司河南蓝光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蓝光”的申请, 结合其实际经营情况,决定向其提供贷款担保:

    为河南蓝光提供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含4亿元)的担保。上述担保的有效期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方式和短期借款担保,在此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事项,由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

    本次担保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截止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日,公司为河南蓝光担保余额为5.5亿元(不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2006年度)净资产的63.12%,其中3.6亿元长期贷款担保于2007年 3 月27日到期; 6000万元短期贷款担保于2007年 1月到期;3000万元短期贷款担保于2007年 6月到期; 10000万元短期贷款担保于2007年 7月到期。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蓝光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住所:郑州市农业东路31号英特大厦8楼

    注册资本:人民币1.99亿元

    经营范围:对环保电厂建设的投资及管理;灰渣综合利用;普通机械,电器机械及器材的批发、零售。

    河南蓝光环保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南蓝光”)是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3月12日,本公司持股90%。截止2006年12月31日,河南蓝光经审计的2006年该公司主营业务收入16,324.21万元,实现净利润-2,045.52万元,2006年末该公司总资产147,490.75万元;净资产15,296.6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89.62%。

    三、担保权限及担保协议的签署

    同意公司在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额度内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担保有效期为一年,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方式和短期借款担保。在此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事项,由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或逐笔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担保事项符合《公司法》(2005年修订)、《证券法》(2005年修订)、《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等有关规定。此次为控股子公司上河南蓝光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有利于控股子公司的良性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五、累计担保数量

    本次担保为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截止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日,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蓝光担保余额为5.5亿元(不含本次),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2006年度)净资产的63.12%。公司累计担保余额为5.5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63.12%,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担保5.5亿元。

    特此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07年2月17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