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39 证券简称:G凯迪 项目:公司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工程项目的进展公告
2006-09-21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承包人)与山西关铝集团有限公司(发包人)于2003年11月签订了《山西关铝集团运城热电厂2 X200MW机组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标的为15.03亿元。该事项已于2003年10月25日在深交所指定网站和信息披露报刊上公开披露。

    截至2004年12月底,承包人已完成了地质祥勘及初步设计、主要建构筑物的打桩等工程。2004年11月,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该项目停工。

    2006年6月接到国家核准条件,该项目具备了复工条件。

    由于该项目停工造成合同履行条件出现重大变化,为了使该项目早日复工,顺利投产,发包人与承包人经过充分沟通,友好协商:

    1、发包人同意增加合同补偿款1.36亿元给承包人,用于补偿由于该项目停工给承包人造成的所有费用增加,调整后合同总价变为163,871.00万元。(发包人应支付给承包人的融资利息不包含在合同条款之内);

    2、1#机组2007年10月28日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

    3、2#机组2008年1月18日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

    该事项对本公司经营有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06年9月21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