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36 证券简称:G华西村 项目:公司公告

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九次董事会决议暨召开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3-09-1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第九次董事会会议于二OO三年九月十七日上午九时在江苏华西村金塔宾馆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九人,实到九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包丽君女士主持,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外合资江阴华西无纺布有限公司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提高产业用布的质量和档次,追踪国际产业用布的科研成果,运用高新技术发展产业用布,把公司现在投资建设的无纺布产业做大做强,提高产业用布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上的竞争力,公司决定与澄华国际有限公司合资设立江阴华西无纺布有限公司。项目主要情况如下:

    1、合资方概况:澄华国际有限公司是在纽埃注册的外资有限责任公司,法定地址:纽埃NO.2 Commerical Centre Square P.O. BOX NO.71 ALOFI,NIUE。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王泽棠;经营范围:专业从事纺织品、化纤、钢铁进出口业务。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2、项目概况:设立合资公司名称为江阴华西无纺布有限公司,总投资2950万美元,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其中我公司出资9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75%,以人民币折美元投入,由公司自筹解决;澄华国际有限公司出资30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25%,以现汇美元出资。该公司经营范围:生产工程用特种纺织品,销售自产产品;生产规模:年产工程用特种纺织品8000吨。项目建设期为一年,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6800万元,实现利润2595万元,投资回收期4.85年(含建设期1年)。

    3、对公司影响:合作双方有着良好的经贸合作关系,建立了较好的信誉,具有开拓市场的基础和能力。这次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可以发挥外方在国际市场的信息和商誉优势,引进国际一流的无纺布生产技术和设备,降低投资成本和风险,发挥公司资金、人才、管理的优势,快速吸收和消化国外先进技术,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档次,以高质量、高档次的产业用布打入国际市场和填补国内市场空白,提高企业在国内外市场的竞争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4、实施计划:该项目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再签订合作意向,具体实施待股东大会及有权部门批准。

    二、审议通过《关于对间隙性聚酯和纺丝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为6万吨新型差别化聚酯短纤维项目的议案》;

    为满足市场需要,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科技含量,降低生产成本,增强企业竞争能力,公司拟对现有的间隙聚酯和纺丝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

    改造内容:1、引进熔体过滤器、熔体输送系统和卷绕喂入系统等设备468台(套);2、配套国产缩聚反应器、卷曲丝束输送器和短纤维风送系统等设备192台(套);3、改造2条单产7500吨/年间隙缩聚生产为2条单产3万吨/年的半连续缩聚生产线,改造2条单产1.5 万吨/年间接纺丝生产能力为2条单产3万吨/年直接纺丝生产线,淘汰6条单产7500吨/年间隙缩聚生产线和淘汰2条单产1.5万吨/年间接纺丝生产线;4、充分利用原有厂房及水、电、汽等用设施余量,并对其作适应性改造。

    项目总投资19787万元(含用汇1700万美元),其中铺底流动资金2000万元。项目所需资金全部由企业自筹解决,外汇通过银行购汇解决。

    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年产6万吨超细旦纤维、三异纤维、高吸湿纤维、高收缩纤维及适合市场需求的新型功能性差别化纤维,以适应世界化纤行业发展的趋势,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和附加值,替代进口,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企业效益。预计可完成年新增销售收入8100万元,利润2851万元,税金2834万元。

    三、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0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1、会议时间:2003年10月20日(星期一)上午9时

    2、会议地点:江苏江阴华西村金塔宾馆会议室

    3、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设立中外合资江阴华西无纺布有限公司的议案》;

    (2)审议《关于对间隙性聚酯和纺丝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为6万吨新型差别化聚酯短纤维项目的议案》。

    4、出席对象

    (1)截止2003年10月13日下午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及其委托代理人;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5、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手续

    法人股东应持有能证明法人代表资格的有效证件或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股东帐户卡、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个人股东应持有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授权代理还必须持有授权委托书(格式附后)、委托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帐户卡进行登记。

    异地股东可以在登记日截止前用传真或信函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地点:江苏江阴华西村金塔四楼公司证券部

    (3)登记时间:

    2003年10月16日、17日上午8:00时—11:00时,下午14:00时—17:00时

    (4)其它事项:

    会议为期半天,与会人员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查建玉 邮政编码:214420

    地址:江阴市华西村华西金塔四楼股份公司证券部

    电话: 0510-6217149 传真:0510-6217177

    特此公告

    

江苏华西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0三年九月十七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