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项目:公司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公告
2002-04-05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 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第一届董事会200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 我公司以自有资金对广西 南蒲纸业有限公司新增出资人民币300万元(详见2002年1月25日〈证券时报〉), 占 该公司扩股后总股本965.89万元的49.84%。

    现该公司已于近期在邕宁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注册变更手续, 变更内容如 下:

    一、法定代表人:由原来的熊可模变更为陈载华;

    二、注册资本:由原来的伍佰陆拾陆万捌仟玖佰元(566.89万元)变更为玖佰陆 拾伍万捌仟玖佰元(965.89万元)。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4月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