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项目:公司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200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2-01-25 打印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2002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02年1月24 日 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熊可模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董事11名, 实 到董事9名,2名董事请假并授权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监事会5 名成员列席 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关于为“南宁侨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我公司与丹麦国际气流成网设备有限公司、香港新丰亚洲发展有限公司、南宁 华侨投资区经济开发总公司共同出资成立中外合资南宁侨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总投资2,600万美元,其中贷款700万美元(折人民币约6,000万元,由合资公司向银行 贷款),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分切机预备金100万美元。在注册资本中, 南宁糖业 以人民币现金出资,折1,110万美元(利用配股资金),占61.67%;丹麦国际气流成网 设备有限公司出资450万美元现汇,占25%;香港新丰亚洲发展有限公司出资150 万 美元现汇,占8.33%;南宁华侨投资区经济开发总公司以人民币现金出资折90 万美 元,占5%(上述事项已于2001年12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上公告)。

    由于目前“侨虹公司”正处于筹建期,尚无资产作贷款抵押,为保证该公司按时 投产,公司董事会决定与银行协商,由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侨虹公司”提供信 用担保,以取得人民币6,000万元的贷款额度(担保期限两年), “侨虹公司”以其形 成的全部资产作该笔款项的反担保, 待“侨虹公司”建成后用全部资产向银行做抵 押,万一发生风险,用“侨虹公司”的抵押资产承担责任, 不足部分才由南宁糖业股 份有限公司承担。该贷款额度的实施将根据“侨虹公司”工程进度的需要合理安排。

    二、《关于对“广西南蒲纸业有限公司”增加投资的议案》;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81.4048万元(占32%的股权)参与组建的广西南蒲 纸业有限公司(详见2000年8月19日《证券时报》),自成立后通过生产、技改、内部 改制等一系列改造工作,整个公司的生产、经营已初见效益,开始进入良性循环的发 展状态,同时对公司蒲庙造纸厂3.4万吨纸浆的正常生产起到很好的保证作用。

    现“南蒲纸业”根据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决定增资扩股新增一条造纸生产线, 以提高现有的生产规模。该公司扩股后总股本965.89万元,其中职工个人出资 325 .756万元,占总股本的33.73%,高州糖纸有限公司出资158.7292万元,占16.43 %。 本公司董事会考察了该公司的实际情况,决定增加对“南蒲纸业”的出资额,以自有 资金新增出资人民币300万元,占该公司扩股后总股本的49.84%。

    三、《关于处理公司下属分厂废旧资产的议案》。

    公司下属各分厂在去年的技改和例行检修中更换了一批因损坏或因无法满足生 产需要淘汰的废旧设备(总净值约为233万元人民币),建议按公司有关规定作报废或 拍卖转让处理。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1月2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