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G南糖 项目:公司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6-09-0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6年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06年9月1日发出书面会议通知,并于2006年9月6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现场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熊可模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0人,实到董事10名,监事会3名成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借款担保的议案

    同意公司为控股子公司广西舒雅护理用品公司(我公司持股比例为67.85%)提供人民币陆佰陆拾万元(660万元)额度的流动资金借款担保,借款期限为三年,担保期限为5年。

    截至2006年8月31日,我公司已对外担保合计人民币53260万元,占2005年度经审计合并会计报表净资产93999万元的56.66%,其中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23260万元。按照《证监会、银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的有关规定,上市公司对外担保总额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以后提供的任何担保必须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批。因此本议案在此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审议此议案的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事宜授权由公司董事会另外确定并对外公告。

    因公司副董事长韦力清女士担任舒雅公司的董事长,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关联董事韦力清女士已回避此项议案的表决。

    表决结果:赞成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关于公司下属分厂新建集体宿舍楼的议案

    同意新建一栋公司下属分厂东江糖厂集体宿舍楼,新建的集体宿舍楼占地面积712平方米,建筑面积1660平方米,造价700元/平方米,总价约120万元。

    表决结果:赞成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关于下属分厂资产处置的议案

    1、同意报废公司下属分厂制糖造纸厂的5#锅炉,原值为1,711,773.50元,截止至2006年3月,已提折旧1,701,487.25元,净值为10,292.25元。

    监事会已出具了同意制糖造纸厂对5#锅炉进行报废处理的意见。

    2、同意报废公司下属分厂伶俐糖厂的一批固定资产,该批固定资产的原值为515,195.66元,截止至2006年7月,已提折旧360,103.23元,净值为155,092.43元。

    监事会已出具了同意对该批固定资产进行报废处理的意见。

    3、同意处置公司下属分厂伶俐糖厂的两台闲置柴油发电机,其中一台是160KW的柴油发电机,帐面原值为149,492.00元,截止至2006年7月,已全部提完折旧,净值为零;另一台是90KW的柴油发电机,1996年购买,作为工程物资,尚未领用,一直闲置。该台发电机的帐面价值为80,000.00元(属库存物资,未提折旧)。

    监事会已出具了同意对两台闲置柴油发电机进行处置的意见。

    表决结果:赞成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六年九月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