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项目:公司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第一次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6-01-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2006年1月23日上午9:00时

    2、召开地点: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公司董事长熊可模先生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出席的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股东(代理人)共3人、代表股份174,622,260股、占上市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的66.49%。

    2.社会公众股股东出席情况:社会公众股股东(代理人)2人,代表股份6,622,260股,占公司社会公众股股东表决权股份总数6.997%。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申请发行人民币4亿元的短期融资券,用于减少公司经营所需贷款,发行期限1年,并聘任中国银行担任主承销商,短期融资券发行利率根据发行时资金供求情况和同期可比较的国债及企业债券利率确定。授权公司董事长办理发行短期融资券的所有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聘请其他中介机构,签署有关和发行文件,并向有关主管部门备案,履行信息披露程序等。本次债券发行额度、期限和发行利率以国家有权部门的批复为准。

    表决结果:根据《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规定:"发行公司债券"该议案须经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通过,即应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同意174,622,26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 0股;弃权0股。

    其中社会公众股股东同意6,622,260股,占出席会议社会公众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广西桂云天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薛有冰律师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五、备查文件

    1、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记录;

    2、本次股东大会决议;

    3、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4、与上述议案有关的第二届董事会第10次会议决议;

    5、与上述议案有关的第二届董事会第11次会议决议;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九月1月23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