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11 证券简称:南宁糖业 项目:公司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2005-09-01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05年8月25日发出书面会议通知,并于2005年8月30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现场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熊可模先生主持,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0名,董事王国良先生因公出差在外未能出席会议,且未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监事会5名成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采用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参与投资物流公司的议案;

    为了更好的解决公司内部物资流通问题,计划参与组建南宁云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鸥物流")。"云鸥物流"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南宁糖业"出资900万元,占投资总额的90%;"邕宁县银鲤工贸有限公司"及"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明阳糖厂职工技术服务中心"各出资50万元,各占投资总额的5%。

    我公司的监事兰庆民先生在"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明阳糖厂职工技术服务中心"任法定代表人,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该公司成为我公司的关联公司,此次双方对"云鸥物流"的共同投资构成了关联交易(详见公司公告-"关于南宁糖业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关联交易公告")。公司独立董事任丽华等4人对上述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意见。

    赞成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二、关于公司车改暂行规定的议案;

    为了加强企业廉政建设,公司计划进行公务用车改革。本次车改除保留部分接待用车,其余车辆交专业评估机构评估后售出。车改后,实行车改补贴款,但只涉及公司副总级以上管理人员。其中总经理、常务副总、经营副总及分管生产的副总补贴标准为2500元/月,其他领导为2000元/月。

    赞成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三、关于公司开展期货的有关议案;

    按照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的要求,有关部门已拟订了公司参与期货经营的《期货经营管理规定》。经董事会讨论后无异议,公司今后将依照相关规定参与中国境内食糖期货市场(包括食糖批发市场)的期货交易活动。

    赞成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四、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借款授信的议案;

    根据2005年生产经营对资金的需求情况,公司拟向农业银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授信额度3亿元、向交通银行申请短期流动资金借款授信额度3亿元、向南宁市商业银行申请流动资金借款授信额度1亿元、向工商银行申请综合借款授信额度5亿元、向中国银行申请综合借款授信额度4亿元。所有授信以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信用作为还款保证,用公司的销售收入或利润按时归还贷款本息。

    赞成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5年8月30日

    附件:

    独立董事关于对南宁糖业与关联方共同投资的意见

    南宁糖业拟与"邕宁县银鲤工贸有限公司"及"南宁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明阳糖厂职工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职工服务中心")共同组建"南宁云鸥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鸥物流")。此次投资是为了更好的解决制糖造纸厂的平稳退糖问题,解决公司内部和社会上的物资流通问题,符合国民经济有关的长远规划。

    其中由于南宁糖业的监事兰庆民先生在"职工服务中心"任法定代表人,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职工服务中心"成为南宁糖业的关联公司,此次双方对"云鸥物流"的共同投资构成了关联交易。我们经核实,认为本此交易属于正常的投资行为,无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和非关联股东的利益的情形。且本次关联交易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平公正,同意本次关联交易。

    

独立董事签字:任丽华、许春明、陈湘桂、孙卫东

    2005年8月3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