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S天一科 项目:公司公告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告
2007-07-0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情况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0908),已于2007年6月28日、6月29日、7月2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停。

    二、公司核实的情况说明

    经咨询控股股东平江县国有资产管理局、第二大股东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公司董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公司认为,下述问题可能引起股价出现异常波动:

    公司正在进行职工国有身份置换工作。平江县政府今年3月成立了天一科技改制工作领导小组,平江县国资局也已同意将平江县水力发电有限公司36.61%股权预留在上市公司作为改制成本。目前改制工作整体平稳,由于少数职工提出进一步提高改制补偿标准,改制工作领导小组正在协调。公司生产经营基本正常。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为本公司选定的国内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所有信息披露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披露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七年七月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