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S天一科 项目:公司公告

关于对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林峰公开谴责的决定
2007-06-25 打印

    经查,四川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信息披露方面存在如下问题:

    公司近期连续发生两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分别是2007年4月27日至5月8日和2007年5月10日至14日,均为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偏离值达到20%。公司分别于5月9日和5月17日发布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均称近期无针对公司的重组计划。但时隔不到两周,公司于5月29日又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与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讨论定向增发等重组事宜。公司上述信息披露前后矛盾,严重误导投资者。

    公司董事长刘林峰未能勤勉尽责,对公司信息披露违规行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其行为严重违反了《股票上市规则》第3.1.4条、3.1.5条的规定以及在《董事声明与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第17.3条的规定,本所决定对公司董事长刘林峰予以公开谴责。

    对于上述惩戒,本所将抄报四川省人民政府,并将其计入上市公司诚信记录。

    本所重申:上市公司应当根据法律、法规和《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董事应当履行诚信勤勉义务,监事应当履行监督职责;董事会全体成员应当保证重大信息的及时和公平披露,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就其保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二○○七年六月二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