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08 证券简称:*ST天一 项目:公司公告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分红派息公告
2001-07-14 打印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获2001年5月29 日召开的 2000年度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并已于2001年5月30日在《证券时报》上公告。 现将 分红派息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红派息方案

    公司2000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8000万股为基数, 向全体 股东每10股派送红利0.35元(含税),扣税后,个人股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0.28元。

    二、分红派息对象为:

    截止2001年7月18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 在深圳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登 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三、股权登记日和除息日:

    本次派息股权登记日为2001年7月18日,除息日为2001年7月19日,红利发放日 为2001年7月20日。

    四、分红派息方法:

    本次社会公众股股息于2001年7月20 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直接划入其资金 帐户;国有股、 法人股和高管股股息由本公司直接划入其指定帐户。 若投资者于 2001年7月19日办理了“天一科技”股票的转托管,股息仍在原托管券商处领取。

    五、咨询方式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室

    电话:0731-5795176 传真:0731-5795175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北路398号华盛花园7楼

    特此公告。

    

湖南天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7月1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