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03 证券简称:G云内 项目:公司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2-11-27 打印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2年11月26日在公司办公大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段华生董事长主持。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16人,代表股份121,834,480股,占公司总股份的60.98%,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认真审议并经逐项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以121,834,48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的议案。根据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2〗82号文及云南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亚太审A字(2002)第40号《验资报告》,公司本次配股后股份总数新增1980万股,公司注册资本已由配股前的18000万元变为配股后的19980万元,公司决定对注册资本进行工商变更登记,并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有关事宜。

    2、以121,834,480股赞成,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0股反对,0股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修改条款如下:

    1《公司章程》第六条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9980万元”。

    2《公司章程》第十九条修改为“公司经批准发行的普通股总数为18000万股,成立时由发起人云南内燃机厂认购12000万股,占公司发行普通股总数的66.67%。公司2002年9月实施完成2001年配股方案后,对外发行普通股总数为19980万股,其中,国有股股东云南内燃机厂持有12180万股,占公司发行普通股总数的60.96%”。

    3《公司章程》第二十条修改为“公司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9980万股,发起人持有12180万股,社会公众持有7800万股”。

    云南震序律师事务所谢同春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书。结论意见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