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903 证券简称:G云内 项目:公司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配股提示性公告
2002-08-30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2001年配股方案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2]82号文核准,本次配股说明书已于2002年8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为方便广大投资者,现将《配股说明书》所载的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1、配股价格:每股人民币9.36元。

    2、配售对象:2002年8月27日收市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3、配股比例和数量:以2000年12月31日总股本18,000万股为基数,每10股配售3股,可配股份总数5,400万股,其中,社会公众股股东可配1,800万股;国有股可配3,600万股,国有股股东云南内燃机厂以现金认购180万股,其余放弃,其认购方案已获得云南省财政厅财企[2001]125号文批准。实际可配售股票总数为1,980万股。

    4、股权登记日:2002年8月27日。

    5、除权基准日:2002年8月28日。

    6、配股缴款起止日期:2002年8月28日上午开盘起至2002年9月10日下午收盘止(期内券商营业日),逾期未缴款者,视为自动放弃配股权。

    7、认购办法:

    (1)缴款地点:社会公众股股东在缴款期内凭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位营业网点办理认购缴款手续。国有法人股股东在公司指定地点办理缴款手续。

    (2)缴款办法:社会公众股股东认购本次配股时,填写:“云内A1配”,代码为“080903”,认购配股价格为每股9.36元,配股数量限制为股权登记日其持有的股份数乘以配股比例(0.3)四舍五入后取整数。国有股股东配股按公司指定方式办理。

    (3)逾期未被认购的社会公众股股份由承销团包销。

    8、本次向社会公众股股东配售的1,800万股股份的上市日期将于本次配股缴款结束、公司刊登股本变动公告并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后另行公告。本次向国有股股东云南内燃机厂配售的180万股在国家相关政策出台前暂不上市流通。

    详细情况请参阅2002年8月20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配股说明书。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八月三十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