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广州冷机 项目:公司公告

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3-24 打印

    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05年3月22日下午2:30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监事会召集人马怀森先生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亲自出席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提名雷艳群女士、唐兵先生为公司第 三届监事会的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与公司工会推举的职工代表监事马怀森先生组成公司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简历见附见)。

    经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将提交公司200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决定。

    特此公告。

    

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05年3月23日

    附:1、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马怀森,男,1955年出生,大专学历。历任万宝集团冷机制作工业公司总装车间主任;万宝冷机集团销售公司副经理;本公司生产计划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工会主席、第二届监事会召集人。

    2、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雷艳群,女,1976年出生,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历任广州新中南会计师事务所项目经理;广州日立压缩机有限公司财务部长。现任广州万宝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

    唐兵,男,1966年出生,本科学历。在工业项目运作、环保推广、土地及房地产开发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历任增城市永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广州市动源涡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