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广州冷机 项目:公司公告

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4-18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于2006年4月5日以现场送达和通讯方式通知各董事,会议于2006年4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应到董事8人,参加会议董事8人,会议情况已通报公司监事会,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分红派现的议案

    公司2005年实现净利润2683.2万元,累计可供股东分配利润2013.8万元,上述数据尚需审计,审计报告将于2006年4月26日公告。

    经认真审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中所涉及的分红派现方案,即:以经审计的2005年年报的财务数据为基础,以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0.2054元,同时非流通股股东将所获全部现金红利作为对价安排执行给流通股股东。

    修订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详细内容见《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

    (修订稿)》(详见巨潮资讯网站 http://www.cninfo.com.cn)。

    表决结果: 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同意冯小伟先生因工作调动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表决结果: 8票赞成、 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4月1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