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93 证券简称:广州冷机 项目:公司公告

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2005-05-28 打印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2005年5月26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以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决定在青岛新建"青岛宝兰格制冷有限公司",由本公司与香港锦山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该公司,公司性质为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

    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该项目的投资金额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不须经过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协议主体情况介绍

    香港锦山有限公司(ELEGANT HILL INTERNATIONAL LIMITED)成立于2001年 2月,注册地址:Room 1905-1907,19th Floor, Emperor Group Centre, 288Hennessy Road, Hong Kong。注册资本10万港元,法人团体董事:Power WorldIndustrial Limited 。经营范围:贸易等。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青岛宝兰格制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人民币。其中:本公司以现金出资3000 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75%;香港锦山有限公司以外币出资,折合人民币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双方均以自有现金出资。

    该项目的具体内容为在青岛开发区新建年产300万台(一期150万台)高效节能电冰箱压缩机制造基地。经营范围:从事投资、设计、生产、销售制冷压缩机、制冷设备、中央空调设备。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投资是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为满足青岛海尔、海信等客户不断增长的产品需求,优化公司的市场布局,实现盈利为目的。

    该项目市场风险较小,并可使公司达到一定的经济规模,为公司带来稳定收益。综合考虑各项指标,公司董事会认为投资该项目是可行的。

    五、备查文件

    1、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2、青岛宝兰格制冷有限公司可行性研究报告。

    特此公告。

    

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5年5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