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89 证券简称:渤海物流 项目:公司公告

秦皇岛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所持国家股划转完毕的公告
2004-06-23 打印

    继六月十五日本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发布股东所持国家股划转获准的公告之后,划转股份的股权过户手续于日前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结束,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市国资委”)已经持有本公司3501.3969万股国家股(占总股本的11.89%),成为本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接此次国家股划转双方的通知,依据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国资产权〔2004〕413号文件批复,本公司的国家股持有人由秦皇岛华联商厦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市国资委。除此之外,划转双方于今年四月三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的《股东持股变动报告书》的内容没有变化。

    此次国家股行政划转完毕后,本公司的总股本及其结构都没有发生变动。

    特此公告。

    

秦皇岛渤海物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OO四年六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