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86 证券简称:海南高速 项目:公司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2006-01-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06年1月9日以书面及传真的形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于2006年1月13日在公司9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因外出学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也没有委托其他董事参加会议和主持会议。与会全体董事推荐董事刘伯泉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6人,董事袁福华先生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其委托董事陈波先生出席会议并行使表决权,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部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将《公司章程》第八条:"董事长为公司法定代表人"修改为"总经理为公司法定代表人";第一百八十九条第四款"签署董事会重要文件和其他应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其他文件"修改为"签署董事会重要文件";册除第一百八十九条第五款"行使法定代表人的职权";第二百二十一条增加二款:"(十一)行使法定代表人的职权;(十二)签署应由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文件"。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关于部分更换董事、监事的议案

    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提议,推荐赵红卫出任公司董事会董事,陈莹出任监事会监事,袁福华不再担任董事职务,唐春风不再担任监事。董事会同意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的提议,将董事候选人赵红卫及监事候选人陈莹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候选人简历附后)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关于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06年2月16日召开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六年一月十七日

    附:董、监事候选人简历

    赵红卫,男,1966年出生,经济学博士。先后在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和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学习。曾任中国信达信托投资公司投资银行部副总经理,已从事投行业务9年,主持和参与了多家企业的重组、上市和债转股工作。现任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证券业务部高级经理。

    陈莹,女,1971年出生,会计师。先后在海南大学、深圳大学学习。曾任建设银行海口市分行出纳、会计、会计主管,资金汇划主管;现任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海口办事处资金部高级副经理,主持资金财务部工作。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意见

    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6年1月13日在公司9楼会议室召开,作为本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参加了这次会议。根据《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要求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人在仔细审阅公司董事会提交的有关资料,听取公司董事会情况介绍和向公司有关人员进行询问的基础上,基于我们个人的客观、独立判断,就公司第二大股东提议,公司董事会同意将董事候选人赵红卫先生提交公司200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根据以上候选人的个人简历,通过工作实际情况,认为以上董事候选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任职资格规定。

    2、推荐以上董事候选人的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

    

独立董事:陈运华 杨永红 黄晖

    二00六年一月十三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