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75 证券简称:吉电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5-04-22 打印

    公司及其监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05年4月8日以书面送达方式发出。会议于2005年4月19日下午,在长春紫荆花饭店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五人,实到监事四人。

    出席会议的监事占公司全体监事人数的二分之一以上,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公司监事会2004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以四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监事会2004年度工作报告。一致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审议公司2004年财务决算报告

    会议以四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审议公司2004年财务决算报告。一致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三、审议公司2004年利润分配预案

    会议以四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审议公司2004年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04年实现净利润7,793万元,上年未分配利润为7,685万元,故本年度可供分配利润总额为14,310万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按当年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779万元,按当年净利润的5%,提取法定公益金389万元。拟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1.00元(含税),共计派送6,300万元,剩余未分配利润8,010万元结转以后年度。提请公司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定。

    四、审议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

    会议以四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审议公司2004年年度报告和年度报告摘要,一致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五、审议公司章程修订案

    会议以四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章程修订案,一致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2004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六、审议《公司与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和长平电力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吉林吉长供热有限公司"的议案》

    会议以四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与吉林省能源交通总公司和长平电力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吉林吉长供热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议案。同意公司以955.2万港元,和合营各方共同投资组建吉林吉长供热有限公司,本公司占19.9%股权。并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关投资事宜。

    监事会认为:同合营各方合资组建"吉长供热",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要求;董事会在审议此项议案时严格履行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中有关关联董事回避制度的要求;本次交易价格公允,没有侵害公司中小股东的利益。

    七、审议《公司关于投资"高阻隔收缩膜项目"的议案》

    会议以四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关于投资"高阻隔收缩膜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第一期工程计划投资3120万元,并同意公司经营管理层在完成董事会委托的有关事项后,全权进行本项目投资的相关事宜。

    八、审议《关于公司与白山市浑江能源非经营性资产租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会议以四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与白山市浑江能源非经营性资产租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九、审议《关于公司与通化恒达能源非经营性资产租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会议以四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公司与通化恒达能源非经营性资产租赁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特此公告。

    

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〇五年四月二十二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