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69 证券简称:G张裕 项目:公司公告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及召开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1-09-15 打印

    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01年9月14 日在本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 应到会董事5人,实际到会董事4人, 董事梁贤久先生委托董事冷斌先生代为出席本 次会议。监事会全体成员及有关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董事长孙利强先生主持 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并通过了该议案, 决定对《公 司章程》进行修改、补充和完善,有关详细情况请参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于《中国 证券报》、《证券时报》和《香港商报》上的《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关 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并通过了该议案。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与烟台张裕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签订酒瓶购销协议的议案。

    会议以1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并通过了该议案, 因本项交易 属关联交易,4名关联董事进行了回避,未参与本议案的表决。 会议决定与烟台张 裕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签订《酒瓶购销协议》,并将其提交公司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 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有关本项交易的详细情况请参见与本公告同时刊登于《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香港商报》上的《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 司关联交易公告》。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李记明先生和姜华先生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并通过了该议案, 决定聘请李 记明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姜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两人简历如下:

    李记明先生,男,35岁,1997年获得葡萄与葡萄酒博士学位,曾任西北农业大 学讲师、副教授,现任公司技术中心副主任和中国酿酒工业协会国家葡萄酒、果露 酒评委,在葡萄与葡萄酒的研究方面有很深的造诣;

    姜华先生,男,38岁,大学学历,曾任本公司葡萄酒公司副经理,现任本公司 销售公司经理,具有丰富的营销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01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宜的议案。

    会议以5票赞成,0票反对和0票弃权的结果审议并通过了该议案,决定于 2001 年10月22日(星期一)上午8∶3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2001 年度第一次临时股 东大会,会期半天。其详细情况如下:

    1、会议议程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2)关于与烟台张裕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签订酒瓶购销协议的议案。

    2、出席会议对象:本公司全体股东、董事、监事及有关高级管理人员。

    3、会议登记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2001年10月15日, 所有在股权登记日结束时 登记在册的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 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2)符合上述条件的法人股东,应持深圳证券账户卡、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 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出席者身份证进行登记;个人股东应持深圳证券帐户卡、本 人身份证进行登记,代理人还必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

    (3)登记时间:拟出席会议的股东,请于2001日10月19 日前把上述材料的复 印件邮寄或传真至我公司,并请注明参加股东大会。出席会议时凭上述资料签到。

    4、会议费用及联系方法:

    (1)出席会议人员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2)联系方法:

    通讯地址:烟台市芝罘区世回尧路174号;

    邮政编码:264001

    电话:0086-535-6647864

    传真:0086-535-6691268、6691266

    联系人:李廷国、岳少华。

    特此公告。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一年九月十五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