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69 证券简称:G张裕 项目:公司公告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1999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2000-05-10 打印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1999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拟于2000年6月15日召开1999年度股东大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定于2000年6月15日(星期四)上午8:30在本公司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公司1999年度股东大会,会期半天。

     二、会议主要议程

     1、审议《199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199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1999年年度报告》;

     4、审议《1999年度财务决算及200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5、审议《199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6、审议《关于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以烟台福山葡萄酿酒公司全部资产抵偿所欠本公司款项的议案》;

     为减少控股股东与本公司之间的关联交易,避免控股股东与本公司之间的同业竞争,经与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协商,本公司拟同意该公司以其分公司———烟台福山葡萄酿酒公司全部经营性资产(包括土地)经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资产评估机构进行评估(评估基准日为1999年12月31日),并经国家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确认后,等价抵偿所欠本公司部分款项。截至1999年12月31日止,烟台福山葡萄酿酒公司帐面资产总额为2461.5万元,净资产为1417.5万元,拥有年产3000吨葡萄酒的生产能力,1999年度实现税前利润为1,004,835元。

     为避免同业竞争,本公司与集团公司于1998年3月10日签署了《关于烟台福山葡萄酿酒公司和烟台第二酿酒厂资产委托经营协议》,若本次资产转让完成后,该协议将自行终止。

     董事会认为,本次所涉及关联交易的实物资产属集团公司的优质资产,符合本公司的长远发展与最大利益,有利于确保本公司现有葡萄酒的生产能力,对非关联股东的利益亦不会造成损害。该事宜将于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7、审议《关于合资设立“麒麟”包装有限公司的议案》;

     8、审议《关于改选董事会的议案》;

     为了进一步规范法人治理结构,公司董事付铭志先生和付世勇先生请求辞去董事职务,王国祝先生和李洪臣先生因年龄原因亦请求辞去董事职务。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已通过上述董事之辞职请求,并决定推荐梁贤久先生和冷斌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简历如下:

     梁贤久先生,1955年3月出生,大学学历,经济师。先后担任山东省龙口啤酒厂厂长,山东金龙发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山东省龙口市龙口镇党委书记,山东省龙口市副市长,龙口市委副书记。

     冷斌先生,1962年10月出生,大学学历,审计师。先后担任烟台市审计局科员,烟台市审计局工交科副科长,科长。

     9、审议《关于续聘安达信公司和安达信.华强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10、审议《关于前次股东大会决议事项执行情况的报告》;

     11、其他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

     三、出席会议对象:本公司全体股东、董事、监事及有关高级管理人员。

     四、会议登记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2000年6月2日,所有在股权登记日结束时登记在册的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附后)。

     2、符合上述条件的法人股东,应持深圳证券账户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出席者身份证进行登记;个人股东应持深圳证券帐户卡、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代理人还应持有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

     3、登记时间:拟出席会议的股东,请于2000年6月10日前把上述材料的复印件邮寄或传真至我公司,并请注明“参加股东大会”。

     五、会议费用及联系方法:

     1、出席会议人员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2、联系方法:通讯地址:山东省烟台市世回尧路174号;

     邮政编码:264001

     电话:0086535-6247214、6647864

     传真:0086-535-6247214、6244616

     联系人:李廷国、岳少华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00年五月十日

     附:

     1999年度股东大会登记表

     截止2000年6月2日,本人(单位)持有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股,拟参加1999年度股东大会。

     出席人姓名: 股东帐户:

     股东名称:(盖章)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代理本人(单位)出席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度股东大会,并按以下权限行使表决权:

     1、对《会议通知》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赞成票;

     2、对《会议通知》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反对票;

     3、对《会议通知》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弃权票;

     4、对可能纳入议程的临时提案(有/无)表决权,对关于的提案投赞成票,对关于 的提案投反对票,对关于 的提案投弃权票;

     5、对1-4项不作具体指示的事项,代理人(可/不可)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本委托书的有效期限:自 年 月 日

     至 年 月 日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日期: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