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69 证券简称:G张裕 项目:公司公告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暨召开199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999-07-30 打印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暨

     召开199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1999年7月29日在本公司酒文化博物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全体董事出席了会议,监事会全体成员和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孙利强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发行B股的议案》

      会议认为,根据公司目前和长远发展的需要,本公司拟申请增资发行4000万股B股。审议通过的有关事项如下:

      1.增资发行数额为4000万股B股,每股面值1元人民币。

      2.发行价格在不低于每股净资产的前提下,按发行时二级市场价格折让5%—10%确定或按定价发行。

      3.本次增资发行4000万股B股,有效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内。

      4.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处理与本次增资发行B股有关的全部事宜,在授权期限内,自行决定本次增资发行的时间、发售方式、发行价格和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修改,以及筹资使用计划等事宜。

      二、关于增资发行4000万股B股所募资金使用项目的决议

      本次增资发行所募资金计划用于以下项目:

      (1)拟投资3615万元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省会及计划单列城市建立本公司产品专营公司,进一步扩大和加强本公司销售网络。

      (2)拟投资3850万元引进低酒精度葡萄酒(winecooler)生产线,生产能力为2万吨,增加本公司低酒精度葡萄酒饮料的产量。

      (3)拟投资2950万元用于扩建1万吨葡萄原酒发酵能力项目。

      (4)拟投资2150万元用于增加2万亩葡萄基地建设项目。

      (5)拟投资870万元用于建立计算机网络化管理系统项目,以改进本公司对生产、财务以及销售系统的管理和控制。

      (6)拟投资680万元用于改造企业技术中心,并申请设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7)所募资金如有剩余,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会议对上述项目逐项进行了审议。全体董事认为,这些项目的实施将对本公司今后特别是我国加入WTO后公司的持续稳定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具有充分的可行性。

      三、关于召开199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会议决定于1999年8月30日召开本公司199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如下:

      1.会议召开时间:1999年8月30日上午9点30分。

      2.会议召开地点:烟台市大马路56号,本公司酒文化博物馆二楼会议室。

      3.会议审议事项

      (1)增资发行4000万股B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引进低酒精度葡萄酒(winecooler)生产线、新增1万吨葡萄酒发酵能力、在21个省会及计划单列城市建立本公司产品专营公司项目、新增2万亩葡萄基地建设项目、建立计算机网络化管理系统以及投资改造企业技术中心并申请设立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募集资金如有剩余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发行价格在不低于每股净资产的前提下,按发行时二级市场价格折让5%—10%确定或按定价确定。

      (3)本次增资发行4000万股B股,有效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一年内。

      (4)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处理与本次增资发行B股有关的全部事宜,在授权期限内,自行决定本次增资发行的时间、发售方式、发行价格和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修改,以及筹资使用计划等事宜。

      4.出席会议对象:本公司全体股东、董事、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5.会议登记事项: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1999年8月9日,所有在股权登记日结束后在深圳证券结算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授权委托书附后)。

      (2)符合上述条件的法人股东,应持深圳证券帐户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出席者身份证进行登记;个人股东应持深圳证券帐户卡、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代理人还必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

      (3)登记时间:拟出席会议的股东,请于1999年8月10日前把上述材料的复印件邮寄或传真至我公司,并请注明参加199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出席会议时凭上述资料签到。

      6.会议费用及联系方法

      (1)出席会议人员食宿费及交通费用自理。

      (2)联系方法

      本公司通讯地址:中国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56号

      邮政编码:264001

      电 话:0086—535—6247214、6647864

      传 真:0086—535—6247214、6244616

      联 系 人:李廷国、岳少华

      特此公告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9年7月30日

      附: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1999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登记表

      截止1999年8月9日,我单位(个人)持有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 万股,拟参加1998年度股东大会。

      出席人姓名: 股东帐户:

      股东名称: (盖章)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代理本人出席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股东大会,并按以下权限行使表决权:

      1.对会议议程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赞成票;

      2.对会议议程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反对票;

      3.对会议议程所列第 项审议事项投弃权票;

      4.对1—4项不作具体指示的事项,代理人(可/不可)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本委托书的有效期限:自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日期: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