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69 证券简称:G张裕 项目:公司公告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决议公告
2006-03-11 打印

    一、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3、公司将于近期刊登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实施公告。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表决方式:现场投票、委托董事会投票与网络表决相结合。本次相关股东会议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流通A 股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06 年3 月10 日下午14:00 时。

    4、网络投票时间: 2006年3月8日—2006年3月10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3月8日至2006年3月10日每个交易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3月8日上午9:30时至2006年3月10日下午15.00时期间的任意时间。

    5、现场会议召开地点: 烟台市大马路56 号公司酒文化博物馆。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和网络投票表决的A 股股东(代理人)共有242 名,代表股份260,255,727 股,占公司A 股有表决权总股份的96.99%;其中流通A 股股东(代理人)共241名,代表股份41,855,727 股,占公司流通A 股有表决权股份的83.85%,占公司A 股有表决权总股份的15.6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的A 股股东(代理人)共有2 名,代表股份222,856,700 股,占公司A 股有表决权总股份的83.06%;其中非流通股股东(代理人)共1 名,占公司A 股有表决权总股份的81.40%;流通A 股股东(代理人)共1 名,代表股份4,456,700 股,占公司流通A股有表决权股份的8.93%,占公司A 股有表决权总股份的1.66%。 其中委托公司董事会投票的流通A 股股东共0 名,代表股份0 股,占公司流通A 股有表决权股份的0%。

    3、网络投票情况通过网络投票的流通A 股股东共240 名,代表股份37,399,027 股,占公司流通A 股有表决权股份的74.92%,占公司A 股有表决权总股份的13.94%。

    四、议案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了《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

    1、全体A股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票260,124,378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A股股份总数的99.95%;反对票131,349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A股股份总数的0.05%;弃权票0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A股股份总数的0%。

    2、流通A股股东表决情况

    同意票41,724,378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流通A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69%;反对票131,349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流通A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31%;弃权票0股,占参加本次会议流通A股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3、前10大流通股股东表决情况

    序号                                     股东名称      持股数   投票方式   表决情况
    1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4,456,700   现场投票       同意
    2              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2,394,004   网络投票       同意
    3                            华夏回报证券投资基金   2,259,295   网络投票       同意
    4                    国投瑞银景气行业证券投资基金   2,230,000   网络投票       同意
    5                            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   2,150,000   网络投票       同意
    6              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   2,000,901   网络投票       同意
    7                                融鑫证券投资基金   1,653,881   网络投票       同意
    8                                科翔证券投资基金   1,270,776   网络投票       同意
    9      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055,374   网络投票       同意
    10                         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五组合   1,054,862   网络投票       同意

    五、会议表决结果

    本次相关股东会议审议的议案已经参加表决的A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并经参加表决的流通A股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六、律师见证情况

    1、律师事务所名称:上海市金茂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李志强律师

    3、结论性意见:

    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A 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A 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未有股东提出新提案,会议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A 股市场相关股东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 六年三月十一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