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69 证券简称:G张裕 项目:公司公告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1998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1999-04-09 打印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1998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本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过了关于召开1998年度股东大会的决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会议召开时间:1999年5月28日上午8:30分。

     二、会议召开地点:烟台市大马路56号,本公司酒文化博物馆二楼会议室。

     三、会议主要议程

     1、审议199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审议199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审议1998年年度报告;

     4、审议199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1998年度财务预算方案;

     5、审议199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经安达信公司按照国际会计准则以及安达信.华强会计师事务所按照中国会计制度的审计结果,本公司1998年度实现净利润分别为84,430,560元和79,488,654元。

     按照《股份有限公司境内上市外资股规定的实施细则》和《公司章程》之规定,B股上市公司以“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根据中国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中的累计税后可分配利润数”与“以中国会计准则编制的、已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基础”,以及按照国际会计准则或者境外主要募集行为发生地会计准则调整的财务报表中的累计税后可分配利润数,两个数据孰低确定税后可分配利润。

     按1998年度净利润79,488,654元,弥补因追溯调整法导致以前年度损益调整12,333,350元,可供分配的利润为67,155,304元,以此为基数:

     (1)按10%的比例提取法定公积金,计6,715,530元。

     (2)按10%的比例提取法定公益金,计6,715,530元。

     本年度可供全体股东分配的利润为53,724,244元。会议决定1998年度分配预案为:以1998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22800万股计算,按照每10股派1.30元人民币的比例向全体股东分配现金红利,共计29,640,000元,尚余可分配利润24,084,244元结转下一年度分配。

     向境外股东派发的现金红利,将按股东大会决议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的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人民币兑港币的中间价兑换成港币支付。

     6、审议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7、审议关于租赁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资产的议案;

     8、审议授权董事会行使不超过公司净资产10%的投资决策权的议案;

     9、其他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

     四、出度会议对象:本公司全体股东、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五、会议登记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1999年4月30日,所有在股权登记日结束时登记在册的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授权委托书附后)。

     2、符合上述条件的法人股东,应持深圳证券账户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和出席者身份证进行登记;个人股东应持深圳证券帐户卡、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代理人还必须持有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

     3、登记时间:拟出席会议的股东,请于1999年5月7日前把上述材料的复印件邮寄或传真至我公司,并请注明参加股东大会。出席会议时凭上述资料签到

    。

     六、会议费用及联系方法:

     1、出席会议人员食宿费、交通费自理;

     2、联系方法:

     通讯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马路56号;

     邮政编码:264001

     电 话:0086-535-6247214、6647864

     传 真:0086-535-6247214、6244616

     联 系 人:曲为民、李廷国

     烟台张裕葡萄酿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1999年4月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