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项目:公司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6-03-21 打印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安徽安凯汽车有限公司于2006年3月18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监事会会议。本次会议于2006年3月8日以书面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以3票赞成全票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二、审议通过年度报告中的监事会报告,对公司2005年度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如下:

    1、2005年,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班子能够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运作,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控制度,各项决策完全合法。没有发现公司董事、经理及其他高管人员在执行公司职务时有违反法律、法规、《公司章程》或损害公司利益的行为。

    2、报告期内,监事会对公司的财务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公司2005年度财务报告已经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并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的会计报告真实公允地表达了公司2005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准则》和《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制度》的有关规定。

    3、公司配股募集资金实际投入项目与承诺投入项目一致,没有变更。

    4、本报告期,公司收购或出售资产交易价格合理,没有发现内幕交易,无损害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的情况。

    5、公司关联交易均以市场价格为基础,交易公平合理,没有发现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的行为。

    三、审议通过公司《200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2005年,经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公司实现净利润为15,641,103.67元。加年初末分配利润2,818,543.30元,可供分配利润为18,459,646.97元,根据《公司章程》,提取法定盈余公积1,564,110.37元,提取法定公益金1,251,288.29元;本年度可供分配利润累计为15,644,248.31元。根据公司2005年3月8日第三届董事会十八次会议决议,2005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05年末公司总股本221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60元(含税)。

    以上预案需经本公司200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6年3月1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