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68 证券简称:安凯客车 项目:公司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3-23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五次会议于2004年3月20日在公司本部第二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王志远先生主持会议。经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200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200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制度》;

    五、审议通过了200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根据安徽华普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华普审字[2004]第0288号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确认,本公司2003年度实现净利润19,875,984.15元。

    由于2002年度公司亏损,经2003年3月20日董事会决议,对2003年度利润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2003年实现的利润用来弥补2002年亏损。该分配预案需经200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六、公司2004年度预计分配政策;

    1、公司拟在2004年度完成结算后分配一次,2004年度实现净利润用于股利分配的比例不低于10%;

    2、分配采用现金分红或送股的形式,其中现金分红的比例不低于10%。

    以上2004年度分配政策,在具体实施时由董事会依据公司的实际情况提出分配预案,提交200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召开时间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3月20日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

    一、总则

    1、1 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与投资者和潜在投资者(以下统称“投资者”)之间的沟通,加深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促进公司和投资者之间长期、稳定的良性关系,促进公司诚信自律、规范运作、提升公司的投资价值,改善公司的经营管理和治理结构,提高上市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的投资价值和股东利益最大化。根据《公司法》、《证券法》、《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

    二、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原则和目的

    2、1 投资者关系管理是通过充分的信息披露,并运用金融和市场营销的原理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促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建立投资者与上市公司长期的良性的互动关系,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的战略性管理行为。

    2.2 投资者关系管理遵循的基本原则:

    2.2.1 遵循充分披露投资者关心的与公司相关的信息的原则;

    2.2.2 遵循平等对待所有投资者的原则;

    2.2.3 遵循高效率、低成本的原则;

    2.2.4信息披露工作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

    2.3 投资者关系管理的目的

    2.3.1 树立尊重投资者,尊重投资市场的管理理念;

    2.3.2 通过充分的信息披露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促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

    2.3.3 促进公司诚信自律、规范运作;

    2.3.4 提高公司透明度,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提升上市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三、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内容、范围和方式

    3.1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第一负责人,投资者关系管理职能部门(证券部)是公司信息汇集及对外披露的部门,董事会秘书为公司投资者管理的主要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秘工作。

    3.2 投资者关系的服务对象为:

    3.2.1 投资者(包括公司在册投资者和潜在投资者);

    3.2.2 财经媒体、行业媒体和其他相关媒体;

    3.2.3 其他相关机构。

    3.3 投资者关系管理部履行的投资者关系管理的工作职责主要包括:

    3.3.1 信息沟通:按监管机构要求及时准确地进行指定信息和重大事件的披露;收集整理投资者所需要投资信息并予以发布;在仔细研究公司各类文件的基础上,回答分析师、投资者和媒体的咨询;收集公司现有和潜在投资者的相关信息,将投资界对公司的评价和期望及时传递到公司决策层;

    3.3.2 定期报告:主持年报、中报、季报的编制、设计、印刷、寄送工作;

    3.3.3 筹备会议:筹备年度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董事会、准备会议材料;

    3.3.4 投资者接待:与机构投资者、证券分析师及中小投资者保持经常联络,提高投资者对公司的关注度。接待股民来访。根据公司情况,定期或不定期举行分析师说明会、网络推介会议及网上路演。邀请新闻媒体、证券分析师及投资者参加;

    3.3.5 公共关系:建立与维护监管部门、交易所、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良好的公共关系;

    3.3.6 媒体合作:维护与加强与财经媒体的合作关系,引导媒体的报道,安排高级管理人员和其他重要人员的采访报道;

    3.3.7 网络信息平台建设:在公司网站中设立公司上市信息专栏,在网上即时披露与更新公司的信息,公开电子信箱,及时解答投资者的咨询;

    3.3.8 危机处理:在诉讼、重大重组、关键人员的变动、盈利大副波动、股票交易异动、自然灾害等危机发生后迅速会同有关职能部门提出有效的处理方案;

    3.3.9 与其他上市公司的投资者关系管理部门、专业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咨询公司、财经公关公司等保持良好的交流、合作关系;

    3.3.10 有利于改善投资者关系的其他工作。

    3.4 公司与投资者沟通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

    3.4.1 公告(包括定期报告和临时公告);

    3.4.2 股东大会;

    3.4.3 公司网站;

    3.4.4 分析师推介会;

    3.4.5 一对一沟通;

    3.4.6 邮寄资料;

    3.4.7 电话咨询;

    3.4.8 广告、媒体、报刊或其他宣传材料;

    3.4.9 现场参观;

    3.4.10 路演。

    3.5 公司其他部门及公司全体员工有义务协助投资者关系管理部门实施投资者关系管理。

    四、投资者关系管理从业人员任职要求

    4.1 投资者关系管理从业人员是公司面对投资者的窗口,代表公司在投资者中的形象,投资者关系管理部门人员应当具备以下素质和技能;

    4.1.1 熟悉公司运营、财务、产品等状况,对公司有全面的了解;

    4.1.2 具有良好的知识结构,熟悉财务、会计、证券等相关法律法规;

    4.1.3 熟悉证券市场,了解证券市场的运作机制;

    4.1.4 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良好的品行,诚实信用,有较强的协调能力及心理承受力;

    4.1.5 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能够撰写年报、中报、季报及各种信息披露稿件。

    4.1.6 本制度自公司董事会通过之日起实施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3月20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