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58 证券简称:G五粮液 项目:公司公告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2003-12-2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近日以通讯(含传阅)方式审议通过“公司用自有资金1.5亿元投资建设7个工程项目”议案。公司董事八人,有七人传阅审议,一人出差在外,公司监事三人,三人传阅审议。

    根据公司近两年的发展和技改建设情况,酒业生产规模正进一步快速扩大,为了与生产能力的扩大相配套,增大公司产能配套、供电、供水、供汽、污水处理能力。经研究决定,以自有资金1.5亿元投资建设“污水处理站技术改造项目,515车间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项目,506车间“尾液”处理技术改造项目,配电站(二期)技术改造项目,504车间磨粉生产线技改工程,505车间、507车间、511车间、513车间新增不锈钢甑灶及配套设施技改工程,污水处理一站技改工程”等7个技改工程项目。该批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主要是为公司2002、2003年度期间已投建项目所形成的产能扩大相配套。

    上述7个投资项目,公司按照固定资产投资及技术改造项目报批规定,已经向四川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宜宾市经济贸易委员会申报备案,并已取得“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登记批文,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登记回执”。各项目建成后的年新增效益,系以公司目前投资收益水平的预测数。

    一、新投资建设项目情况

    1、污水处理站技术改造项目

    报备企业名称: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达到每天处理污水2000吨能力。主要改造内容:对污水处理站进行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为1,240万元,其中:设备投资990万元,厂房、基础设施及其他投资250万元。新增建筑面积545平方米。

    该项目省经贸委备案批复情况:四川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川经贸备投[2003]254号),日期:2003年12月8日。

    2、515车间配套设施技术改造项目

    报备企业名称: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保证515车间水、电、汽需要及污水处理。主要改造内容:对515车间配套设施进行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为4,200万元,其中:设备投资3790万元,厂房、基础设施及其他投资410万元。新增建筑面积1176平方米。预期经济效益:销售收入5040万元,利税1764万元。

    该项目省经贸委备案批复情况:四川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川经贸备投[2003]255号),日期:2003年12月8日。

    3、506车间“尾液”处理技术改造项目

    报备企业名称: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年处理“尾液”150万吨。主要改造内容:提升尾液酒的品质。项目总投资为1,340万元,其中:设备投资1000万元,厂房、基础设施及其他投资340万元。新增建筑面积4770平方米。预期经济效益:销售收入1608万元,利税563万元。

    该项目省经贸委备案批复情况:四川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川经贸备投[2003]256号),日期:2003年12月8日。

    4、配电站(二期)技术改造项目

    报备企业名称: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新增5万千伏安供电能力。主要改造内容:对配电站进行技术改造,满足公司产能扩大后的用电需求。项目总投资为5,800万元,其中:设备投资5650万元,厂房、基础设施及其他投资150万元。

    该项目省经贸委备案批复情况:四川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川经贸备投[2003]257号),日期:2003年12月8日。

    5、504车间磨粉生产线技改工程

    报备企业名称: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680万元,其中:设备投资650万元,厂房、基础设施及其他投资30万元。技术改造后年新增效益:销售收入816万元,税利285万元。本项目利用原有生产厂房,通过技术改造后,新增相关设备、设施,形成年产五粮混合粉20万吨生产能力。

    该项目市经贸委备案回执情况:“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登记回执”(宜市经贸投备[2003]25号),日期:2003年9月27日。

    6、505车间、507车间、511车间、513车间新增不锈钢甑灶及配套设施技改工程

    报备企业名称: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965万元,其中:设备投资925万元,厂房、基础设施及其他投资40万元。技术改造后年新增效益:销售收入1158万元,税利404万元。原建成投产的4个酿酒车间根据生产工艺需要,每跨窖房新增甑灶及冷凝器及动力设施形成三班倒生产,充分利用已建成窖池的发酵能力。

    该项目市经贸委备案回执情况:“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登记回执”(宜市经贸投备[2003]26号),日期:2003年9月27日。

    7、污水处理一站技改工程

    报备企业名称: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总投资:740万元,其中:设备投资590万元,厂房、基础设施及其他投资150万元。新增建成筑面积400平方米。按照环保要求,对公司污水处理一站进行改造,进一步采用新工艺,扩大处理能力,形成日处理污水2000吨能力。

    该项目市经贸委备案回执情况:“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登记回执”(宜市经贸投备[2003]27号);日期:2003年9月27日。

    二、投资项目的施工建设

    上述7个技改工程项目的建设等事宜,本公司委托五粮液集团公司技改部全权实施。公司将就此与五粮液集团公司技改部签定委托协议,协议签署后本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或资料

    (1)四川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批文,川经贸备投(2003)254、255、256、257号;(2)宜宾市经济贸易委员会,“技术改造项目备案登记回执”宜市经贸投备[2003]25、26、27号。

    特此公告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12月26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