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58 证券简称:G五粮液 项目:公司公告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08-25 打印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1年8月24日(星期 五)上午9时在本公司三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参加了会议。出席 大会的股东(代表)共计14名,代表股份376,022,180股,占公司总股本(5.112亿股) 的73.56%,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副董事长、总 经理徐可强先生主持,大会实行记名投票表决,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中期分配方案

    2001年中期分配方案为:以公司现有股本为基数,每10股送转7股派现金1 元( 含税)[具体实施为:每10股送红股4股、公积金转增3股、派现金1.00元(含税)]。

    股东大会以376,020,800股赞成,0股反对,1,380股弃权,赞成票占到会股东所代 表股份的99.99%通过。

    二、关于支付商标、标识使用许可费的议案

    向五粮液酒厂支付2001年度商标、标识使用许可费用。其具体结算为:按本公 司使用“厂徽标识”的所有酒类产品年销售收入按本公司使用“厂徽标识”的所有 酒类产品年销售收入总额的1.27%计算支付厂徽标识使用费;同时, 对“五粮神商 标、蜀粮商标、四海春商标、铁哥们商标、老作商标、古都商标、八福商标、火爆 商标、天地春商标、五湖商标、岁岁乐商标、圣商标、添福商标、亚洲商标”其产 品吨销售价在3万元及以上的产品,每吨支付专项商标使用费1500元;对吨销售价在 1.2万元及以上、3万元以下的产品,每吨支付专项商标使用费1400元; 对吨销售价 在1.2万元以下的产品,每吨支付专项商标使用费1300元。

    在本议案的表决中,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关联股东(宜宾市 国有资产管理局)和关联人(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回避了此项议案的表 决,因此,实际有权参与此项议案表决的股东(代表)为5人,所持股份数为 8, 756 ,120股。

    股东大会以8,754,740股赞成,1,380股反对,0股弃权,赞成票占有权参与此项议 案表决股东所代表股份的99.98%通过。

    三、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改案

    本公司2001年中期分配方案[每10股送转7股派现金1元(含税)],经公司 2001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实施后,公司的注册资本、 股本结构将发生相应 变化,因此,将《公司章程》中的第六条:注册资本由“51,120万元”修改为“ 86 ,904万元”;第二十条:股本结构由“普通股51,120万股,其中发起人持有36, 720 万股,其他股东持有14,400万股”修改为“普通股86,904万股,其中发起人持有 62 ,424万股,其他股东持有24,480万股”。

    2001年中期分配方案其送转股实施后, 本次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相关 变更事宜。

    股东大会以376,020,800股赞成,0股反对,1,380股弃权,赞成票占到会股东所代 表股份的99.99%通过。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王建平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 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 表决程序及表决票数符合有关法律、 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8月2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