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58 证券简称:G五粮液 项目:公司公告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1-05-19 打印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1年5月18日( 星期 五)上午9时在本公司六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出席 大会的股东(代表)共计12名,代表股份数367,298,640股,占公司总股本(5.112亿股) 的71.85%,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王国春先生主持, 大会实行记名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议案

    股东大会对每一个董事候选人逐个进行投票表决,其结果如下:

    鉴于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 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由王国春先生、徐可强先生、章凌厉先生、 郑晚宾先生、陈显煌先生、唐万裕先生、冯光兴先生七人组成的议案。本届董事会 董事自股东大会通过后,任期三年。

    1、董事候选人王国春先生,赞成367,282,980股,反对0股,弃权15,660股。

    赞成票占到会股东(代表)所持股份数的99.99%予以通过。

    2、董事候选人陈显煌先生,赞成367,287,300股,反对0股,弃权11,340股。

    赞成票占到会股东(代表)所持股份数的99.99%予以通过。

    3、董事候选人徐可强先生、章凌厉先生、郑晚宾先生、唐万裕先生、 冯光兴 先生,赞成367,298,640股,反对0股,弃权0股。

    赞成票占到会股东(代表)所持股份数的100%予以通过。

    二、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议案

    鉴于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 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由龙文举先生、李谦先生、范国琼女士三人 组成的议案。

    本届监事会监事自股东大会通过后,任期三年。

    1、监事候选人龙文举先生、李谦先生,赞成367,298,640股,反对0股,弃权0股。

    赞成票占到会股东(代表)所持股份数的100%予以通过。

    2、范国琼女士由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为公司监事。

    三、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改案

    鉴于公司董事会组成人员的变化,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将《公司章程》中的第九十三条:“董事会由九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 长一人”,修改为“董事会由七至九名董事组成,设董事长一人,副董事长一至二名” 。

    本议案赞成367,298,640股,反对0股,弃权0股。赞成票占到会股东(代表) 所持 股份数的100%予以通过。

    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张如积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 进行现场见证并出具 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召开、 表决程序及表决票数符合有关法律、 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1年5月19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