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江钻股份 项目:公司公告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2-03-05 打印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2年3月3日在公司监 事会会议室召开,监事会主席杨凤根出差请假,委托余天京监事主持本次会议并代 表行使会议各项表决职权。其他4名监事出席了会议, 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 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听取了余天京监事所作的《公司200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公司监事会和全体成员按照《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赋 予的职责,诚信勤勉,恪尽职守,强化监督,全面、公正的行使职权,认真地履行 了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会议通过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年度报告》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四、监事会独立意见:

    1、公司依法运作情况。监事会认为,2001 年公司董事会所形成的各项决议和 决策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是合法的、有效的。公司本着有 效防范、审慎经营的原则,制定了严格的内部控制制度。本报告期内,公司董事、 经理和高层管理人员在履行公司职务时,认真履行职责,遵守国家法律、法令、法 规和公司章程、制度,维护公司利益。没有发现有违法、违规和损害公司利益的行 为。公司未有重大诉讼事项。

    2、公司财务情况。 监事会认真审核了经湖北大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审计并 出具无保留意见的2001 年度财务报告等有关资料, 认为报告公允地反映了本公司 2001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及2001年度的现金流量情况。

    本公司全年主营业务收入44,684万元,公司全年利润总额9,399万元,净利润8, 222万元,每股收益0.294元,每股净资产2.16元,净资产收益率13.60%。 监事会 认为,本公司2001年度实现的业绩是真实的,会计处理方法的选用遵循了一贯性原 则。

    3、公司2001年度积极开展项目研究,审慎投资, 所募集资金实际投入与原承 诺投入项目一致。

    4、2001年公司在出售资产的交易中,交易价格合理, 未发现内幕交易及损害 部分股东的权益或造成公司资产流失的情况。2001年公司无资产收购行为。

    5、2001年公司与关联企业——江汉石油管理局、 江汉油田中力实业总公司、 上海江钻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承德江钻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武汉天喻江钻油气 设备有限公司、武汉江钻工程钻具有限责任公司、武汉江钻工具有限责任公司进行 的关联交易,价格公平合理,手续完备,没有发现损害本公司利益的情况。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2年3月3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