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蓝星石化 项目:公司公告

西南化机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04-05-29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西南化机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于2004年5月28日在四川省德阳市公司本部召开,出席会议的股东及委托代理人共3 人,代表股份3053.986万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6.9%。大会由董事长蔡挺先生主持,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人员等11人出席了大会。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与会股东逐项审议,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200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赞成票3053.986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份的100%。

    2、审议并通过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赞成票3053.986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份的100%。

    3、审议并通过2003年度公司财务决算报告。 赞成票3053.986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份的100%。

    4、审议并通过《关于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和资本公积金弥补以前年度亏损的议案》。 赞成票3053.986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份的100%。

    大会决定,2003年度净利润用于弥补以前年度的亏损;同时,用资本公积金中的其它资本公积金40,000,000元弥补以前年度的亏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

    5、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部分董事的议案》。赞成票3053.986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份的100%。

    大会同意高建军、宋海强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经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投票选举,张皓先生、刘洁女士当选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张 皓先生,赞成票3053.986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份的100%。

    刘 洁女士,赞成票3053.986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份的100%。

    6、审议并通过《关于独立董事津贴标准的议案》。赞成票3053.986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份的100%。

    经大会审议,决定独立董事津贴标准为:每位独立董事每年人民币16000元整。

    7、审议并通过《关于续聘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赞成票3053.986万股,占出席会议股份的100%。

    大会决定,继续聘请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为本公司2004年度会计报表的审计验证机构,聘期一年。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四川英捷律师事务所委派律师出席会议并作见证,所出具的法律意见认为:“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的公司200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四川英捷律师事务所为本次股东大会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西南化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5月28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