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蓝星石化 项目:公司公告

西南化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4-04-21 打印

    西南化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04年4月 19 日在西南化机成都晨光分公司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辉军先生主持。公司实有监事5人,实到4人。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和资本公积金弥补以前年度亏损的预案。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四、监事会独立意见:

    1.依法运作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的经营活动遵循了《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没有损害公司及投资者的利益。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报告期内能够遵循国家的有关政策法规,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无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况发生。但是,公司应根据资产重组后的新格局,进一步完善相应的管理机构,稳定和完备高管层队伍,建立完善切实可行的内控制度,不断加强重组后的规范运作,使之规范有效地运行。

    2.财务状况:

    报告期内,公司根据重组后的财务体系,建立的财务管理制度基本合理、规范。公司2003年度财务报告真实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四川君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是客观、真实和准确的。

    3.出售、购买资产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出售、购买资产事项无违反国家现行的有关政策、法律和法规的情况。各项出售、购买事项较好地维护了市场各方主体的利益,交易价格公允合理,交易程序规范合法,没有给公司和中小股东带现实和潜在的风险和利益损害。

    4.关联交易事项:

    报告期内,公司购买资产属于关联交易。公司关联交易的决策和交易程序符合有关法规的规定,交易是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基础上进行的,没有损害公司利益和股东利益。

    5.公司本年度实际实现利润与《重大资产购买、出售报告书》中所披露的盈利预测数低58.4%,公司董事会就造成这一差异的原因已经作了说明。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的说明是客观、公正和符合公司实际情况的,无异议。

    特此公告

    

西南化机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0四年四月十九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