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蓝星石化 项目:公司公告

西南化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2003-08-29 打印

    西南化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03年8月26 日在北京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召开。会议由董事长蔡挺先生主持。公司实有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9人。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及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1.公司名称拟变更为“蓝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2.公司章程第四条拟修改为:

    “第四条 公司注册名称:

    中文全称:蓝星石化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Bluestar Petrochemical co., Ltd. ”。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董事的议案》。

    由于工作变动,同意李瑞亢、葛方明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提名高建军、宋海强先生为董事候选人。

    三、聘任高建军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根据总经理的提名,聘任宋海强、张皓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命张皓兼任北京分公司经理,李克顺为成都分公司经理,杨育农为广州分公司经理。

    同时,终止第四届董事会聘任的总经理、副总经理的任期。免去王建军的公司总经理职务;梅奇、潘强、倪德重的副总经理职务。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0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五、决定召开200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上述有关事项进行审议。

    特此公告

    附:1、董事候选人简历;

    2、新任总经理、副总经理简历。

    

西南化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3年8月26日

    附1:董事候选人简历

    高建军,男,汉族,41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机械工业部青海铸造厂助理工程师、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工程师、中日合资蓝星BC清洗技术有限公司经理、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外经办副主任、中国蓝星哈尔滨石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宋海强,男,汉族,38岁,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兰州胶鞋厂助理工程师、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行政处、机动处、综合管理部、资产处处长、财经办副主任兼财务二处处长、财经办主任、资产部副主任、蓝星石油公司党委书记。

    附2:新任总经理、副总经理简历

    高建军、宋海强(简历见前)

    张 皓,男,汉族,42岁,大学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济南裕兴化工总厂厂长、山东山大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蓝星(集团)总公司资产部副主任、蓝星清洗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