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蓝星石化 项目:公司公告

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暨调整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公告
2006-06-17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截、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经过充分沟通,根据公司非流通股东提议,公司对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调整;公司股票将于2006 年6 月19 日复牌。

    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于2006 年6 月17 日刊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上的《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和《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修订稿)》。

    一、关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情况

    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星石化"或"公司")董事会于2006 年5 月30 日公告了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至2006 年6 月16 日蓝星石化及其非流通股股东通过现场走访、热线电话等多种途径和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沟通,征求了流通股股东对股改方案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各方沟通结果,公司董事会接受非流通股股东的委托,现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部分内容作出如下调整:

    关于对价安排的调整

    原方案为:“公司非流通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安排给流通股股东,以换取公司非流通股股份的流通权。本次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安排的股份合计为386.1 万股,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2.2 股股份。在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且对价股份被划入流通股股东账户之日起,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现方案调整为:“公司非流通股东拟以其持有的部分股份作为对价,安排给流通股股东,以换取公司非流通股股份的流通权。本次非流通股股东向流通股股东安排的股份合计为526.5 万股,即方案实施股权登记日在册的流通股股东每持有10 股流通股将获得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安排的3.0 股股份。在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获得相关股东会议表决通过,且对价股份被划入流通股股东账户之日起,公司所有非流通股股东所持有的股份即获得上市流通权。”

    二、补充保荐意见

    在蓝星石化及其非流通股股东提供的有关资料及说明真实、准确、完整以及相关承诺得以实现的前提下,华龙证券认为,蓝星石化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股东平等协商、自主决策的原则。蓝星石化全体非流通股股东为使其持有的非流通股股份获得流通权而向流通股股东安排的对价合理。蓝星石化股权分置改革的程序以及内容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华龙证券愿意推荐蓝星石化进行股权分置改革工作。

    三、补充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针对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聘请的律师四川英捷律师事务所发表结论意见如下:

    蓝星石化股改方案的修订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管理办法》和《操作指引》等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蓝星石化修订后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尚需相关股东会议根据《管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和规则审议通过后方能生效实施。

    四、独立董事补充独立意见

    针对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本次方案的调整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2、本次方案的调整是在非流通股股东与流通股股东之间经过协商,并且认真采纳了广大流通股股东意见的基础上修订的,体现了对流通股股东的尊重,以及有利于保护流通股股东利益;

    3、同意本次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调整暨对《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的调整。

    4、本独立意见是公司独立董事基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进行调整所发表的意见,不构成对前次意见的修改。

    综上,公司本次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内容的调整是在充分听取流通股股东建议与意见的基础上做出的,不涉及公司股权分置改革基本原则和基本假设的调整,对价测算依据和过程无实质性的变化,《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及其摘要中涉及对价安排的内容也做了相应修订。投资者请仔细阅读公司董事会于2006 年6 月17 日刊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zse.cn)上的《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和《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修订稿)》。

    附件:

    1、《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修订稿)》;

    2、《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摘要(修订稿)》;

    3、《补充保荐意见书》;

    4、《补充法律意见书》;

    5、《补充独立董事意见函》。

    特此公告。

    

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 年6 月16 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