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蓝星石化 项目:公司公告

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暨延期召开股权分置改革股东会议公告
2006-06-16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于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自2006年5月30日刊登公告以来,为了获得最广泛的股东基础,在公司董事会的协助下,公司非流通股股东通过热线电话、走访投资者等多种形式与公司流通股股东进行了沟通。根据公司非流通股股东和流通股股东沟通的情况,经公司非流通股股东提议,拟对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部分内容进行调整,公司原定计划将最晚于2006年6月8日之前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股票最晚于2006年6月9日复牌。因最终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正在履行有关报批程序,故本公司不能按原定计划披露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业务操作指引》第十条的规定,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本公司延期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股票继续停牌。本公司将在履行有关报批程序后尽快披露沟通协商情况和结果,并争取公司股票最晚于2006年6月19日复牌。

    二、关于延期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

    本公司于2006年5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了《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通知》等文件,决定2006年6月26日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因最终确定的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正在履行有关报批程序,故本公司不能按原定计划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根据目前的工作进度,公司决定将召开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有关时间安排变更如下:

    1、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06年6月23日。

    2、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现场会议召开日:2006年7月3日,会议将于14:00时开始。

    3、网络投票时间:2006年6月29日~7月3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29日~2006年7月3日的每个交易日9:30~11:30,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06年6月29日9:30~2006年7月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董事会征集投票委托时间:自2006年6月24日至2006年7月3日14:00。

    5、登记时间:2006 年6月24日-7月2日的上午9:00 至12:00;下午14:00 至17:00。7月3日的上午9:00 至12:00;下午13:00 至14:00。现场会议当日也可以登记。

    关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的其他内容不变,敬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蓝星石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6年6月15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