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股票
财经纵横 | 新浪首页
财经首页股票首页我的股市
股票代码检索

每日必读
行情走势
技术指标
公司资料
证券资料
财务数据
财务分析
发行与分配
财报与公告
资本运作
重大事项
相关专题
相关资讯
选股工具
浏览工具
证券代码:000837 证券简称:G秦发展 项目:公司公告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配股提示性公告
2002-05-24 打印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度配股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 [2002]25号文批准,公司已于2002年4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 《证券时报》和 《证券日报》上刊登了配股说明书和配股获准公告。公司于2002年5月13日和 2002 年5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和《证券时报》上刊登了配股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关 于本次配股再次做以下提示:

    一、本次配股的股权登记日和除权基准日

    本次配股的股权登记日为2002年5月14日,除权基准日为2002年5月15日。

    二、本次配股的缴款办法

    本次配股缴款日期为2002年5月15日至2002年5月28日(期内证券交易营业日), 逾期不缴款者视为自动放弃认购权。

    社会公众股股东在认购配股时, 填写“秦川 A1 配”买入单, 交易代码为“ 080837”,每股价格为6.08元,配股数量的限额为截止股权登记日持股数乘以配售 比例(10:1.875)。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在本公司证券部办理缴款手续。

    三、本次发行股票的上市流通

    1、本次发行股票中可流通部分的上市交易时间,将在本次配股方案实施完毕, 公司刊登股份变动公告并与深圳证券交易所协商后另行公告。

    2、本次发行股票中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所认购的股份,根据规定, 在其任职期间不上市流通。

    3、本次发行股票中股票认购后产生的零股, 按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办 理。

    咨询电话:(0917)3670654

    联系人:夏杰莉 苏水仙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2年5月24日





新浪财经声明: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本网站并不保证其准确性,风险自负。

本页使用的数据由万得资讯提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